2021-08-22

返回四川省生态环境厅首页

首页 > 专题专栏 > 2020 > 第一轮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及回头看 > 督察公开

开局即冲刺、入驻就开工—甘孜州督察组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暨业务培训会

信息来源:四川省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甘孜州督察组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19日 07时30分

418日,四川省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甘孜州督察组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暨业务培训会,坚持红色党建引领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实现开局即冲刺、入驻就开工。督察组总协调人、生态环境厅二级巡视员邓发潮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督察组总协调人、生态环境厅第五监察专员办主任赵友中主持,督察组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观看了《飞夺泸定桥》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片,并设立党史学习教育专栏,将党史学习教育全方位、全过程贯穿此次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工作。随后,赵友中介绍了督察工作有关情况,并组织学习《四川省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纪律规定(试行)》,综合协调组组长黄小平讲解了督察注意事项,督察组全体成员庄重的签订了廉洁守纪保密承诺书。

邓发潮在讲话中强调,此次进驻甘孜州督察是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以及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关于生态文明建设和生态环境保护的重要决策部署,按照《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工作规定》,经省委、省政府批准开展的,全体成员要提高政治站位,务实开展工作,确保各项任务圆满完成。

入驻当天会议3

对下一步工作,他指出,一要始终聚焦本次督察主要内容,抓住重点,关注地方存在的突出问题,深挖背后的思想问题和作风问题,使得本次督察实实在在取得成效。二要坚决落实省级督察工作要求,做到坚定、聚焦、精准、双查、引导、规范,不断夯实各级党委和政府生态环境保护政治责任。三要严格落实督察各项纪律要求,力戒形式主义,规范现场核查,严守保密、廉政、工作三大纪律,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四要充分发挥临时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坚持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将党史学习教育贯穿始终,充分发挥党员干部表率作用,敢于担当,主动作为,以问题为导向,抓突出问题,认真做好本次督察各项工作任务。

版权所有:四川省生态环境厅主办单位:四川省生态环境厅办公室环保投诉热线:12369

网站标识码:5100000086 蜀ICP备05008542号 川公网安备510104020005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