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互动交流  >  意见征集

四川省生态环境厅 关于向社会公开征求《四川省固体废物污染环境防治条例(修订)》(征求意见稿)意见的公告

开始时间:2021.02.01 截止时间: 征集部门:固体处

为深入贯彻新修订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固体废物污染环境防治法》,推进我省固体废物污染环境防治工作,按我省立法工作计划安排,在认真调研的基础上,结合实际,我厅起草了《四川省固体废物污染环境防治条例(修订)》(征求意见稿),现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欢迎有关单位和社会各界人士就有关内容提出宝贵意见和建议。

本次公开征求意见时间为202121日至202133日。欢迎各界人士通过信函、传真或网络等方式提出意见。

邮寄地址:成都市高新区科园南路88号四川省生态环境厅固体废物与化学品处(信封请注明“《四川省固体废物污染环境防治条例(修订)》(征求意见稿)反馈意见”字样)。

电子邮箱:993718434@qq.com

联系人:沙菁洲    028-80589060

附件:《四川省固体废物污染环境防治条例(修订)》(征求意见稿)对照表


   征集结果:
    四川省生态环境厅于202121日至202133通过门户网站向社会公众公开征求《四川省固体废物污染环境防治条例(修订)》(征求意见稿)的意见。意见征集期间,共收到反馈意见0条。



                                                                 四川省生态环境厅

                                                                   2021年2月1日


版权所有:四川省生态环境厅主办单位:四川省生态环境厅办公室环保投诉热线:12369

网站标识码:5100000086 蜀ICP备05008542号 川公网安备510104020005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