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互动交流  >  意见征集

关于向社会公开征求《四川省危险废物集中收集贮存试点工作方案(二次征求意见稿)》等2个文件意见的公告

开始时间:2021.03.22 截止时间: 征集部门:固体处

  为切实解决全省中小微企业和社会源危险废物收集处置难问题,根据生态环境部《关于提升危险废物环境监管能力、利用处置能力和环境风险防范能力的指导意见》(环办固体函〔201992号)和省政府办公厅《关于加强危险废物环境管理的指导意见》(川办发〔202073号),我厅起草了《四川省危险废物集中收集贮存试点工作方案》《四川省危险废物集中收集许可证审查指南(试行)》,并于20211月向社会公开征求了意见。根据反馈意见情况,我厅进一步进行了修改完善,现再次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欢迎有关单位和社会各界人士就有关内容提出宝贵意见和建议。

本次公开征求意见时间为2021322日至2021329日。欢迎各界人士通过信函、传真或网络等方式提出意见。

邮寄地址:成都市高新区科园南路88号四川省生态环境厅固体废物与化学品处(信封请注明“《四川省危险废物集中收集贮存试点工作方案》(二次征求意见稿)等2个文件征求意见”字样)。


电子邮箱:524216057@qq.com


联系人:沙菁洲        联系电话:028-80589060


附件:1.四川省危险废物集中收集贮存试点工作方案(二次征求意见稿)

   2.四川省危险废物集中收集许可证审查指南(试行)(二次征求意见稿)

附件1和附件2-《四川省危险废物集中收集贮存试点工作方案》(二次征求意见稿)等2个文件


征集结果:

    四川省生态环境厅于2021322日至2021329日通过门户网站向社会公众公开征求《四川省危险废物集中收集贮存试点工作方案(二次征求意见稿)》等2个文件的意见。意见征集期间,共收到反馈意见0条。


                                                                          四川省生态环境厅
                                                                            2021年3月22日

版权所有:四川省生态环境厅主办单位:四川省生态环境厅办公室环保投诉热线:12369

网站标识码:5100000086 蜀ICP备05008542号 川公网安备510104020005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