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四川省辐射环境管理监测中心站 > 信息公开 > 公告通知

四川省辐射环境管理监测中心站2022年度招标代理服务的比选通知

[发布时间:2022-03-10] [来源:四川省辐射环境管理监测中心站] [关闭]

    为加强政府采购规范化管理,促进廉政建设,遵循“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按照政府采购的相关规定和要求,根据我站的业务情况,现决定通过比选方式公开遴选2022年度招标代理机构,为我站提供项目招标代理服务,欢迎有意向参加比选的社会代理机构前来报名并领取比选文件。

一、参选条件

入选四川政府采购代理机构库(详见“四川政府采购”网)的政府采购社会中介代理机构。

二、代理主要内容

编制政府采购文件,组织政府采购、开标、评标、定标、质疑投诉处理以及提供政府采购前期咨询、专家论证、采购需求发布,协助我站办理有关政府采购审批手续、协调合同签订、履行、验收等事宜。

三、报名时间:

202231717:00前。

四、资料提供(需加盖公章):

1、营业执照复印件;

2、单位介绍信;

3、法定代表人身份证复印件、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

4、报名代表本人身份证复印件;

5.政府采购代理资质备案登记网页截图。

四、报名地点(比选文件领取及投标文件投递):

成都市温江区花土路689209室。

五、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

2022318930分(北京时间)逾期递交的,恕不接纳,视为未投标,本项目不接受邮寄投标。

(联系人:宗老师联系电话:028877704088069

                                                                            

                                                                             四川省辐射环境管理监测中心站

                                                                                     2022310

国家核安全局 中华人民共和国生态环境部 四川省生态环境厅 四川省生态环境科学研究院 生态环境部辐射监测技术中心 生态环境部核与辐射安全中心 四川省生态环境监测总站

版权所有:四川省生态环境厅主办单位:四川省生态环境厅办公室环保投诉热线:12369

网站标识码:5100000086 蜀ICP备05008542号 川公网安备510104020005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