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四川省辐射环境管理监测中心站 > 信息公开 > 公告通知

四川省辐射环境管理监测中心站2022年公开招聘编外专业技术人员公告

[发布时间:2022-03-11] [来源:四川省辐射环境管理监测中心站] [关闭]


四川省辐射环境管理监测中心站是四川省生态环境厅直属公益一类事业单位,主要负责全省辐射环境质量监测、监督性监测、应急监测、科学研究、咨询和环评文件技术审批及省城市放射性废物库的安全运行管理工作,并受生态环境厅委托承担全省核技术利用单位辐射安全、全省辐射环境监测机构的监督检查、技术指导和培训等任务。

现根据工作需要,面向全省公开招聘8名编制外专业技术人员,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基本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热爱祖国,拥护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拥护中国共产党,遵纪守法,品行端正,有良好的职业道德,爱岗敬业,事业心和责任感强。

2、身体健康,体检合格,能正常履行招聘岗位职责。

3、具备相应的岗位专业知识、技能和学习能力,综合素质高。

4、应届毕业生需取得相应的毕业证和学位证。

二、招聘岗位及要求

(一)电离环境监测岗位

1、人员数量:5名

2、专业要求:核工程与核技术、核技术及应用、辐射防护与核安全、辐射防护与环境防护(辐射防护与环境保护)等相关专业。

3、岗位描述:熟悉电离辐射环境监测相关工作并有实际操作经验。

(二)电磁环境监测岗位

1、人员数量:1名

2、专业要求:电磁场与无线技术、通信工程、电子信息工程、通信与信息系统。

3、岗位描述:熟悉电磁辐射环境监测相关工作并有实际操作经验。

(三)网络安全岗位

1、人员数量:1名

2、专业要求:计算机、网络、通信、信息安全等相关专业。

3、岗位描述:

1)熟悉计算机网络基础知识,了解网络产品及网络安全技术,熟悉网络安全常用工具和技巧。

2)熟悉WINDOWS操作系统及相关软件的安装和配置,了解域环节,熟练掌握DNS\DC\DHCP\ISA\VPN等网络的应用,能独立分析、排查、诊断网络的故障,确保单位网络安全可靠运行。

3)熟悉各种主流安全产品原理和使用,了解漏洞扫描、渗透测试、安全配置检查等安全服务内容、流程和目标。

4)熟悉防火墙、Router与各种服务器的设定。

5)获得思科、华为等相关认证证书者优先考虑。

(四)辐射环境影响评估岗位

1、人员数量:1名

2、专业要求:环境工程、环境科学、核技术及应用等相关专业。

3、岗位描述:熟悉环评相关工作,有工作经验优先。

三、岗位条件:

1、学历:本科及以上学历,学士及以上学位。

2、年龄:不超过30周岁(特别优秀者可适当放宽)。

3、有下列情况之一者,不得报考:

1)曾受过各类刑事处罚的。

2)有违法、违纪行为正在接受审查的;受处分期间或者未满影响期限的。

四、薪资待遇

1、入职后试用期三个月,试用合格签订正式劳动合同,薪资面议。

2、聘期内按照规定享受社会保险(养老保险、医疗保险、失业保险、工伤保险和生育保险)及住房公积金待遇,按规定比例分别由单位和个人承担

3、享受节日福利、带薪年休假、婚假、国家法定节假日等假期。

五、报名方式及程序

1、本次公开招聘采用网络报名方式进行。报考者请认真阅读本公告,详细了解招聘对象、范围、条件以及有关注意事项等内容。请有意报考者于2022年3月20日17:00时前,将《四川省辐射环境管理监测中心站2022年公开招聘编外专业技术人员报名表》(见附件)和个人简历以电子文档的方式发送到3230511366@qq.com邮箱内,电子邮件主题请注明“公开招聘+姓名”。

2、人事部门对应聘人员进行资格审核,由站考核小组负责面试及考核。

3、面试合格人员进行入职体检,体检标准参照公务员入职体检(费用自理)。

4、体检合格办理聘用手续。

咨询电话:谢林利028)87772349转8192

六、其他事项

应聘人员应对应聘信息及所提供资料内容的真实性负责,如与事实不符,立即取消其录用资格。

附件四川省辐射环境管理监测中心站2022年公开招聘编外专业技术人员报名表

四川省辐射环境管理监测中心站

                                                                              2022311

附件

四川省辐射环境管理监测中心站

2022年公开招聘编外专业技术人员报名表

姓   名

 

身份证号

 

照片

性   别

 

民   族

 

政治面貌

 

毕业学校

 

学历学位

 

所学专业

 

报考岗位

 

通讯地址

 

联系电话

 

个人简历

 

学校推

荐意见



                                               (公章)



 推荐人:                                  

本人承诺:本人确认自己符合拟报岗位所需的资格条件,表中所填写内容和提供的材料真实有效。如弄虚作假,后果自负。

报考人:                                                     年    月     日

国家核安全局 中华人民共和国生态环境部 四川省生态环境厅 四川省生态环境科学研究院 生态环境部辐射监测技术中心 生态环境部核与辐射安全中心 四川省生态环境监测总站

版权所有:四川省生态环境厅主办单位:四川省生态环境厅办公室环保投诉热线:12369

网站标识码:5100000086 蜀ICP备05008542号 川公网安备510104020005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