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四川省辐射环境管理监测中心站 > 信息公开 > 辐射信息

省辐射站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1-03-05] [来源:四川省辐射环境管理监测中心站] [关闭]

3月3日下午,四川省辐射环境管理监测中心站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传达学习中央《关于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通知》要求及四川省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精神,对全站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进行动员部署。站党委书记、站长邓晓钦做动员讲话,副站长毕朝文主持会议,全站100余名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深刻总结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历史启示,深刻阐述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和重点要求,系统回答了“为什么学、学什么、如何学”的重大问题,为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指明了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

会议要求,全站党员干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和彭清华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充分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要深入对照全省提出的“六个学出”要求,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党史学习教育各项任务,切实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效转化为保障全省核与辐射安全的生动实践。

一是要高度重视。全站党员干部要把党史学习教育作为一项政治任务,要在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中提高政治站位,在学习党的百年奋斗历史中凝聚干事力量,为强站兴站、实现核与辐射安全事业高质量发展凝聚最广泛的思想共识和价值认同。

二是要精心组织。根据厅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要求,进一步创新方式方法、细化实化站实施方案,注重宣传引导,营造浓厚的学习氛围。要切实加强组织领导,建立效果评价机制,力戒形式主义“走过场”,领导干部要以上率下带头开展学习,务求取得实效。

三是要统筹兼顾。各科室要将党史学习教育同学习习近平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相结合,与全站年度重点工作紧密结合起来,提前谋划,有力有序有效的加以推进,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会议结束后,还邀请生态环境厅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党办主任黄志祥结合党建工作十个方面容易混淆的概念,为全站党员干部职工带来了一场的生动有趣、党味浓厚的专题党课。

国家核安全局 中华人民共和国生态环境部 四川省生态环境厅 四川省生态环境科学研究院 生态环境部辐射监测技术中心 生态环境部核与辐射安全中心 四川省生态环境监测总站

版权所有:四川省生态环境厅主办单位:四川省生态环境厅办公室环保投诉热线:12369

网站标识码:5100000086 蜀ICP备05008542号 川公网安备510104020005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