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四川省辐射环境管理监测中心站 > 信息公开 > 辐射信息

四川省辐射站召开2021年度工作总结暨中干高工述职会议

[发布时间:2022-01-19] [来源:四川省辐射环境管理监测中心站] [关闭]

118日,四川省辐射环境管理监测中心站召开2021年度工作总结暨中干高工述职会议总结回顾过去一年的工作,分析当前形势,安排部署今年重点任务。站领导班子成员、党委委员,各科(室)主任及副主任党支部书记,已聘高级工程师、党员及职工代表参加会议。

会上,22名述职人员立足自身岗位职责,分别围绕党建与党风廉政建设、业务工作、专业技术等方面,依次进行述职,晒成绩、找差距、讲思路、谈举措,接受年度“大考”。站领导以科(室)为单位对述职情况进行了点评,站领导班子成员及职工代表对述职人员的履职尽责情况进行无记名测评。


    省辐射站党委书记、站长邓晓钦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全站在科(室)党支部书记抓党建、中层干部带头抓主责主业、高级工程师带头抓专业技术方面取得的成绩,指出了存在的差距和工作改进方向,就进一步抓好
2022年全站各项工作提出了意见:一要扎实做好国(省)控辐射环境质量监测;二要抓好全省辐射环境监测能力水平提升;三要持续规范放射性废物(源)收贮和废物库运行管理;四要继续做好核与辐射安全监管技术支撑服务;五要进一步加强全站干部队伍管理;六要全面加强党建及党风廉政建设。

   会议还开展廉政警示教育,集中观看了专题片《零容忍》第二集《打虎拍蝇》,警醒与会人员要坚守底线,不碰红线,清白做人、干净做事。

国家核安全局 中华人民共和国生态环境部 四川省生态环境厅 四川省生态环境科学研究院 生态环境部辐射监测技术中心 生态环境部核与辐射安全中心 四川省生态环境监测总站

版权所有:四川省生态环境厅主办单位:四川省生态环境厅办公室环保投诉热线:12369

网站标识码:5100000086 蜀ICP备05008542号 川公网安备510104020005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