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四川省辐射环境管理监测中心站 > 辐射党建 > 党建信息

学党史、铭党恩、党建联建促提升——省辐射站科室党支部与温江花土社区党委联合开展党史教育

[发布时间:2021-04-25] [来源:四川省辐射环境管理监测中心站] [关闭]


4月21日,省辐射站总工办党支部牵头,联合4个科室党支部与温江花土社区党委,在温江基层党建学院联合举办“学党史、铭党恩、党建联建促提升”党史教育。站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肖笔夫同志,站党委委员杨永钦同志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活动。省辐射站总工办、办公室5个党支部全体党员及花土社区党委委员基层党员代表,近40名同志参加此次活动。

通过对党史的学习,让每一名党员深刻感悟中国共产党从小到大、由弱到强,波澜壮阔、筚路蓝缕的百年光辉历程,深刻感受到新中国建立来之不易,国家的富强来之不易。作为新时期共产党员应有的神圣使命和重大责任。

温江党史教育基地现场参观学习结束后,双方围绕党史学习教育、党建引领发展、公众核安全文化宣贯等内容展开了交流探讨。

通过此次活动,让全体党员再次提升了对党史的认知,深受教育。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铭党恩、守初心、担使命,为全省核与辐射安全事业贡献自己的力量。


国家核安全局 中华人民共和国生态环境部 四川省生态环境厅 四川省生态环境科学研究院 生态环境部辐射监测技术中心 生态环境部核与辐射安全中心 四川省生态环境监测总站

版权所有:四川省生态环境厅主办单位:四川省生态环境厅办公室环保投诉热线:12369

网站标识码:5100000086 蜀ICP备05008542号 川公网安备510104020005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