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四川省辐射环境管理监测中心站 > 辐射党建 > 党建信息

省辐射站党员干部积极开展“读习语、颂经典”活动

[发布时间:2022-05-07] [来源:四川省辐射环境管理监测中心站] [关闭]


近日,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结合厅机关党委“喜迎二十大奋进新征程”机关系列文化活动,省辐射站以“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为主题,组织开展了“读习语、颂经典”支部接力活动。


    各科室党支部接力诵读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中“共谋绿色生活,共建美丽家园”等篇目,并拍摄了9部小视频。声情并茂的经典诵读,引起全体党员干部强烈的共鸣和极大的震撼。



    办公室谢林利深有感触的说:“作为一名85后的我,正在积极向党组织靠拢。以往看业务书籍多一点,通过此次活动,我认真阅读了习近平总书记《习近平谈治国理政》《之江新语》等书目中关于生态环境保护方面的篇目,深切感受到生态环境保护工作的重要性,为我从事的事业感到骄傲。”


通过此次活动,大家接受了一次深刻的精神洗礼,进一步巩固拓展了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激发了全站党员干部干事创业热情,大家纷纷表示,将以昂扬的斗志、饱满的精神风貌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国家核安全局 中华人民共和国生态环境部 四川省生态环境厅 四川省生态环境科学研究院 生态环境部辐射监测技术中心 生态环境部核与辐射安全中心 四川省生态环境监测总站

版权所有:四川省生态环境厅主办单位:四川省生态环境厅办公室环保投诉热线:12369

网站标识码:5100000086 蜀ICP备05008542号 川公网安备510104020005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