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开事项

四川省环境工程评估中心关于比选《示范流域“三线一单”实施情况跟踪评估》《四川省“三线一单”与国土空间规划衔接模式和生态空间协同管控体系建设》承担单位的公告

分享到:
[发布时间:2021-06-01 16:46:55] [来源:四川省环境工程评估中心] [点击量:]

    按照相关工作安排,我中心通过比选方式确定《示范流域“三线一单”实施情况跟踪评估》和《四川省“三线一单”与国土空间规划衔接模式和生态空间协同管控体系建设》项目的承担单位。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项目概况

(一)项目名称:示范流域“三线一单”实施情况跟踪评估

1.最高限价:人民币21.4万元

2.工作内容:

(1)以四川省某流域为例,梳理其干流、上中下游、自然保护区、风景名胜区等生态敏感区以及重要城镇的流域开发与保护定位,摸清该流域环境质量现状。

(2)梳理流域重大资源环境问题,全面排查该流域当前与生态环境管控要求相悖的规划、建设项目等,形成问题清单。

(3)根据四川省生态保护红线最新成果,结合水电建设管理相关要求,完善干、支流的水生态、水环境、水资源等管控要求。

3.成果要求

示范流域“三线一单”实施情况跟踪评估报告

(二)项目名称:四川省“三线一单”与国土空间规划衔接模式和生态空间协同管控体系建设

1.最高限价:人民币22.5万元

2.工作内容:

(1)梳理“三线一单”和国土空间生态修复规划的空间数据,强化两项工作的对接与协同,确保二者空间数据互认。

(2)以四川省一个市(州)为例,开展生态环境管控单元中生态修复问题的诊断与识别,提出生态修复重点区及生态修复策略,构建科学有序的国土空间生态修复体系。

(3)建立生态空间协调管控体系,推动“三线一单”在国土空间生态修复规划实施生态环境分区管控上的应用。

3.成果要求

四川省“三线一单”与国土空间规划衔接模式和生态空间协同管控体系

二、比选申请人资格要求

(一)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

(二)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

(三)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须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

(四)具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

(五)参加本次比选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

(六)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三、比选方式

按照“公平、竞争、择优”的原则,综合考虑比选申请人实力条件、服务水平和服务方案等因素后选定。

四、响应文件格式要求

比选申请人需提交提交的响应文件格式要求详见“附件响应文件要求说明”。

五、响应文件递交

响应文件递交截止时间:2021年6月8日17时00分。

响应文件递交地点:成都市武侯区佳灵路3号红牌楼广场1号写字楼705。

响应文件应在上述规定的截止时间前送达规定的地点,逾期恕不受理。

六、联系方式

地   址:成都市武侯区佳灵路3号红牌楼广场1号写字楼705

联系人:郑宇

联系电话:028-86203916

七、本通知中未规定的相关事宜,以相关法律、法规规定为准,并由四川省环境工程评估中心作最终解释。

附件:响应文件要求说明


                                                     四川省环境工程评估中心 

                                                          2021年6月1日


附件:相应文件要求说明

版权所有:四川省生态环境厅主办单位:四川省生态环境厅办公室环保投诉热线:12369

网站标识码:5100000086 蜀ICP备05008542号 川公网安备510104020005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