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开事项

四川省环境工程评估中心关于公开遴选短流程炼钢项目环保措施执行情况及效果评估咨询专家的公告

分享到:
[发布时间:2021-09-18 18:03:47] [来源:四川省环境工程评估中心] [点击量:]

各有关专家:

根据工作安排,我中心拟面向社会公开遴选项目咨询专家(不少于5名),协助开展短流程炼钢项目环保措施执行情况及效果评估咨询工作。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主要工作内容:

为适应和落实高耗能、高排放建设项目最新环境管理需求,严把建设项目环境准入关,拟开展该类项目清洁生产和污染防治水平的调查评估工作。本项目工作主要内容为选取四川省内短流程炼钢项目,调查其工艺技术和装备,单位产品物耗、能耗、水耗、燃料结构、污染防治措施等,并对其环保措施的效果进行分析评估,据此提出短流程炼钢项目生态环境源头防控的对策建议,为环评审批工作提供技术支撑,形成短流程炼钢项目环保措施执行情况及效果评估报告。

二、本次遴选的咨询专家应具备以下条件:

(一)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坚持原则,责任心强,科学严谨;

(二)具有高级职称或博士学位,熟悉掌握与本项目领域有关的最新发展动态,专业造诣较深,享有一定知名度和学术影响力;

(三)具有从事环境保护相关专业领域相关工作经验和资料积累,熟悉环境影响评价导则、技术规范等文件,了解省环保项目管理工作及基本程序,能以科学严谨、认真负责的态度履行职责,为省环保工作提出技术指导和政策咨询;

(四)身体健康,能胜任相关工作,能够独立、公平、公正的分析判断和评价。

三、请有意参与遴选的专家于2021923日前提交电子材料或者纸质材料,提交资料应包括个人简(附2寸证件照1张)、身份证复印件、有效专业技术职称证书或学位证书复印件,相关从业经验介绍、有关成果证明及其他证明本人符合第二条所列条件的文字材料。

四、本次遴选所涉及的主体工作不允许分包或转包;逾期提交遴选申请或资料不齐者,恕不纳入遴选范围。

联系人:杜野

联系电话:028-86203236

电子邮件:542593041@qq.com

地址:成都市武侯区佳灵路3号红牌楼广场1号写字楼705

附件:遴选专家个人简介

                       四川省环境工程评估中心

                          2020918

2021.11.18 关于公开遴选短流程炼钢项目环保措施执行情况及效果评估咨询专家的公告--附件

版权所有:四川省生态环境厅主办单位:四川省生态环境厅办公室环保投诉热线:12369

网站标识码:5100000086 蜀ICP备05008542号 川公网安备510104020005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