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通讯

省环境工程评估中心党支部开展“学讲话、温党史、践使命”专题学习

分享到:
[发布时间:2021-10-21 15:14:49] [来源:四川省环境工程评估中心] [点击量:]

10月18日下午省环境工程评估中心党支部开展“学讲话、温党史、践使命”专题学习,会议由薛晞同志主持,全体在家党员参加学习

会议重点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陕西榆林考察期间重要讲话精神、《关于做好近期党史学习教育重点工作的通知》(川庆学组〔2021〕21号《关于转发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关于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陕西榆林考察期间重要讲话精神的通知>》文件精神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陕西榆林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高瞻远瞩、内涵丰富,思想深邃,为我们推进各项工作提供了遵循。全体党员干部要坚持用马克思主义观察时代、把握时代、引领时代,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自觉用党的创新理论最新成果创造新业绩、建功新时代。

会议同时传达学习了《永葆初心不懈奋斗》《弘扬革命精神的“传家宝”》《让红色基因薪火相传》三篇评论文章。通过三篇评论,进一步深入学习领会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教育引导党员干部赓续红色血脉,弘扬光荣革命传统,感悟伟大革命精神的内涵,从党的奋斗历史中汲取前进力量。

中心党员代表饶维同志随后领学了《改革开放简史》,从改革开放的伟大成就、历史意义和学习心得三个方面解读了中国40多年改革开放的经验与启示,展望改革开放的美好前景。大家纷纷表示要向改革开放道路上的先辈学习,具有与时俱进的精神状态和遇到问题努力解决问题的勇气,勇担新时代历史使命。

通过此次专题学习,进一步坚定了全体党员干部不忘初心跟党走的决心和信心下一步中心将坚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陕西榆林重要讲话精神同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贯通起来,继续严格按照上级要求,紧扣专题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推动“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取得新进展新成效。

版权所有:四川省生态环境厅主办单位:四川省生态环境厅办公室环保投诉热线:12369

网站标识码:5100000086 蜀ICP备05008542号 川公网安备510104020005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