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通讯

抓好思政教育 助推党史学习教育升温出彩省环境工程评估中心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暨“我讲党史半小时”微党课活动

分享到:
[发布时间:2021-11-16 17:35:44] [来源:四川省环境工程评估中心] [点击量:]

11月15日,省环境工程评估中心党支部组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通过集中学习、微党课分享等方式,进一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见行见效。

会议重点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坚定理想信念补足精神之钙》、习近平关于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论述、习近平有关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论述摘编。会议指出,理想信念是中国共产党人的精神支柱和政治灵魂,也是保持党的团结统一的思想基础,需要常修常炼,要信一辈子、守一辈子。会议强调,要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深入开展思想政治教育,引导党员干部筑牢信仰之基,补足精神之钙,把稳思想之舵,在强化正风肃纪反腐中加强警示教育,把思想教育和中心业务工作结合起来,从思想上正本清源、立根固本。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三十四次集体学习时强调把握数字经济发展趋势和规律推动我国数字经济健康发展》《习近平在深入推动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座谈会上强调咬定目标脚踏实地埋头苦干久久为功为黄河永远造福中华民族而不懈奋斗》《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做好碳达峰碳中和工作的意见》《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印发<关于进一步加强生物多样性保护的意见>》《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印发<关于推动城乡建设绿色发展的意见>》《中共中央国务院印发<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规划纲要>》近期重要文件中心党员代表侯云霞同志会上分享了参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及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培训班的学习心得和体会,为全体党员讲述了一堂生动鲜明的微党课,呈现出一幕幕新中国建立前后鲜活的历史。

中心坚持以“支部集中学、党小组分组学、个人自学”为抓手,助推党史学习教育呈现出有高度、有力度、有温度的学习氛围,不断提高中心党员干部的思想认识和政治站位,让党的声音、党的思想、党的文化浸润每一名党员的心田。

版权所有:四川省生态环境厅主办单位:四川省生态环境厅办公室环保投诉热线:12369

网站标识码:5100000086 蜀ICP备05008542号 川公网安备510104020005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