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通讯

弘扬英烈精神 传承红色基因-省环境工程评估中心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暨“清明祭英烈”主题党日活动

分享到:
[发布时间:2021-04-19 17:55:58] [来源:四川省环境工程评估中心] [点击量:]

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深切缅怀革命先烈、传承红色基因,4月16日下午,评估中心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赴成都市烈士陵园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暨“清明祭英烈”主题党日活动。

梨花风起正清明,山河呜咽奠英雄。全体人员手持鲜花,迈上石阶,列队肃立,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向革命烈士鞠躬默哀。随后,全体人员缓步绕行一周,瞻仰烈士纪念碑,并向革命烈士敬献鲜花,表达对革命烈士的无限哀思以及崇敬之心、感念之志。

祭奠仪式后,党员干部参观了革命烈士事迹陈列馆,通过参观馆内照片、历史实物,聆听讲解员讲述革命先烈的英雄事迹,重温党的历史,接受红色教育。回望是为了永恒的纪念,缅怀是为了更好地前行,大家纷纷表示要铭记历史,从中汲取奋斗力量,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和政治执行力,努力为生态环保事业发展添砖加瓦,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版权所有:四川省生态环境厅主办单位:四川省生态环境厅办公室环保投诉热线:12369

网站标识码:5100000086 蜀ICP备05008542号 川公网安备510104020005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