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通讯

调研问计双结合 为民服务解难题-省环境工程评估中心党支部赴眉山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

分享到:
[发布时间:2021-04-30 09:34:54] [来源:四川省环境工程评估中心] [点击量:]

随着党史学习教育的深入开展,省环境工程评估中心将党史学习教育与为民服务结合起来,细化服务形式,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提升服务能力水平的工作动能,4月23省环境工程评估中心党支部赴眉山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

上午,评估中心与眉山市县两级生态环境部门座谈,深入交流了环评审批、排污许可等工作,并就相关问题给予了耐心解答和详细指导;针对眉山市产业发展特点,评估中心业务骨干谢江同志作了电子行业产排污及污染防治措施专题讲座。下午,评估中心党支部前往甘眉工业园区和眉山高新技术产业园区,现场调研了通威高效晶硅太阳能电池项目、万华化学项目和园区污水处理厂,并就相关环保问题进行了现场帮扶;随后,评估中心党支部与眉山高新技术产业园区管委会进行了座谈交流,就园区产业发展、项目落地过程中的遇到的环保方面的问题给与了帮扶指导。

通过开展本次活动,增强了评估中心党员干部主动服务意识,以扎实细致的工作践行“办实事、开新局”的诺言。下一步,评估中心将持续推动“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以学悟思,以思化行,以行解难,形成为民办实事、整体推进、上下联动的良好态势。

版权所有:四川省生态环境厅主办单位:四川省生态环境厅办公室环保投诉热线:12369

网站标识码:5100000086 蜀ICP备05008542号 川公网安备510104020005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