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通讯

四川参加全国“三线一单”专题研讨班培训并作交流发言

分享到:
[发布时间:2021-05-14 16:03:15] [来源:四川省环境工程评估中心] [点击量:]

5月13至14日,生态环境部在浙江省湖州市举办2021年全国“三线一单”专题研讨培训班。我省应邀交流了“三线一单”工作经验。

研讨班上,生态环境部环境影响评价与排放管理司司长刘志全就“三线一单落地实施进行了安排部署,清华大学刘毅教授就“‘三线一单’技术集成与应用要点”做了深入讲解,部分省、市生态环保部门应邀交流了“三线一单”相关工作经验。其中:我厅从总体工作、应用实施、主要问题与建议、下一步工作安排四个方面做了交流发言,重点介绍了我省推动市(州)优化完善“三线一单”成果数据应用系统建设以及“三线一单”应用实施等方面的情况。眉山市局交流了该市“三线一单”编制及成果落地实施等方面的具体工作。参会代表表示,四川经验亮点突出,值得借鉴,为更好推进“三线一单”落地应用工作发挥了示范引领作用。


版权所有:四川省生态环境厅主办单位:四川省生态环境厅办公室环保投诉热线:12369

网站标识码:5100000086 蜀ICP备05008542号 川公网安备510104020005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