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通讯

赓续精神血脉 凝聚青年力量——省环境工程评估中心青年党员党史学习教育暨“我讲党史半小时”微党课学习分享会

分享到:
[发布时间:2021-06-16 15:09:03] [来源:四川省环境工程评估中心] [点击量:]

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以红色历史滋养青年,以精神力量引领青年,2021年6月15日,评估中心党支部开展青年党员党史学习教育暨“我讲党史半小时”微党课学习分享会。会议薛晞同志主持,在家党员干部参会。

会上中心青年党员代表领学了《用好红色资源,传承好红色基因,把红色江山世世代代传下去》《让绿水青山造福人民泽被子孙》《社会主义没有辜负中国》《旗帜鲜明反对历史虚无主义》等重要文章,传达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组织工作条例》《关于认真组织参与“全国党史知识竞赛”的通知》《关于组织开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党建引领法治’”答题打卡活动的通知》。支部委员何钰同志以“从党史学习教育中汲取力量”为题,带来“我讲党史半小时”微党课学习分享。她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将党史学习教育心得娓娓道来:“中国共产党无论是领导革命、建设、改革到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始终善于抓住中心工作,为我们日常工作开展提供了宝贵的历史经验。”青年党员纷纷表示,在党史学习中激发担当意识,厚植为民情怀,树立正确的历史观,鉴往知来学党史,行稳致远办实事。

会议最后,晞同志传达厅党组关于近期党史学习教育的工作部署,并就中心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他强调,一是要认真执行厅党组党史学习教育安排部署,对照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梳理自查学习进度,确保各项措施要求落到实处;二是要积极组织参与线上线下党史学习教育相关学习培训,创新学习方式方法,把党史学习和工作落实结合起来,防止学习和工作“两张皮”;三是要把党史学习教育和“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党员先锋示范岗”创建活动有机结合,青年党员要多到基层一线锤炼摔打,主动深入基层、深入一线,为人民群众服好务,为环保事业奉献青春奉献才干。

版权所有:四川省生态环境厅主办单位:四川省生态环境厅办公室环保投诉热线:12369

网站标识码:5100000086 蜀ICP备05008542号 川公网安备510104020005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