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通讯

以学为本知行合一——省环境工程评估中心稳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

分享到:
[发布时间:2021-06-03 15:46:57] [来源:四川省环境工程评估中心] [点击量:]

2021年5月31日,评估中心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会议由薛晞同志主持,中心全体党员参加学习。

会议集中学习了《毛泽东邓小平江泽民胡锦涛关于中国共产党历史论述摘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观看了党史学习教育百集文献纪录片《山河岁月》,传达了省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关于转发《中央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关于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广西考察期间重要讲话精神的通知》的通知、中共四川省委《关于印发四川省贯彻<中国共产党农村工作条例>实施办法的通知》和省公共节能办《关于开展第二季“拒绝舌尖上的浪费光盘打卡行动”的通知》。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广西考察期间,进一步深刻阐释学史增信的重大意义,阐释信仰、信念、信心的丰富内涵,提出“三个增强”的明确要求,为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指明了方向、提供了遵循。全体党员通过观看《山河岁月》,回望历史,进一步增进了中心党员干部对党的创新理论最新成果的政治认同、思想认同、情感认同,把科学理论转化为为民办实事的强大动力,做到学以致用、融会贯通,才能真正了解党史真谛,激发起干事创业的精气神。

版权所有:四川省生态环境厅主办单位:四川省生态环境厅办公室环保投诉热线:12369

网站标识码:5100000086 蜀ICP备05008542号 川公网安备510104020005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