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通讯

省环境工程评估中心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大会传达学习省委十一届九次全会精神

分享到:
[发布时间:2021-07-08 14:51:27] [来源:四川省环境工程评估中心] [点击量:]

7月6日,省环境工程评估中心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大会,专题传达学习省委十一届九次全会精神,会议由薛晞同志主持,全体在家党员参加了学习。

会议传达了《中共四川省委十一届九次全会公报》和《中共四川省委关于深入推进创新驱动引领高质量发展的决定》,并由一名党员同志领学了文件的具体内容。

省委十一届九次全会是在迈进“十四五”规划开局起步、奋力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四川新征程的重要时刻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全会审议通过《中共四川省委关于深入推进创新驱动引领高质量发展的决定》通篇贯穿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创新发展的重要论述和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这一主线,从19个方面对创新驱动作出系统规划和战略部署,是引领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四川创新发展的纲领性文件。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干部:一要把学习贯彻省委十一届九次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同党史学习教育和警示教育月活动紧密结合,以中心例会、支部大会、党小组会等多种形式,迅速把全会精神传达到每一名党员干部、职工,切实把全员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决策部署上来。二要按照全会部署要求,准确把握深入推进创新驱动引领高质量发展的总体要求、重点任务和组织保障,聚焦中心主责主业,切实把全会各项最新决策部署和工作要求落到实处。三要在日常工作中,积极创新、勇于探索,旗帜鲜明反对因循守旧、故步自封,把学习效果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实际行动。

版权所有:四川省生态环境厅主办单位:四川省生态环境厅办公室环保投诉热线:12369

网站标识码:5100000086 蜀ICP备05008542号 川公网安备510104020005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