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通讯

四川省环境工程评估中心组织召开市(州)“三线一单”优化完善工作成果数据填报技术培训会

分享到:
[发布时间:2021-08-02 17:10:27] [来源:四川省环境工程评估中心] [点击量:]

提高“三线一单”成果质量,82日,省环境工程评估中心以视频会议方式组织召开了市(州)“三线一单”优化完善工作成果数据填报技术培训会,特邀生态环境部环境工程评估中心教授级高工杨晔进行技术培训。参加会议的有21市(州)生态环境局,对口指导单位及相关编制单位共90余人。

会上,杨晔教高强调了“三线一单”优化完善工作成果数据上报的重要性和紧迫性,详细介绍了成果数据的填报标准及要求,审核要点和常见错误示例,并就各市(州)、技术编制单位的具体问题进行一一解答,为“三线一单”数据工作提供了意见和建议。

会后,我中心将进一步与市(州)生态环境局、“三线一单”编制技术组进行交流沟通,督促市(州)按时、保质提交成果数据,加快数据审核,力求按期完成市(州)“三线一单”成果数据的入库工作。

版权所有:四川省生态环境厅主办单位:四川省生态环境厅办公室环保投诉热线:12369

网站标识码:5100000086 蜀ICP备05008542号 川公网安备510104020005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