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通讯

四川省环境工程评估中心党支部持续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分享到:
[发布时间:2021-09-23 16:43:39] [来源:四川省环境工程评估中心] [点击量:]

2021年9月22日,评估中心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会议由薛晞同志主持,全体在家党员干部参会。

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发表重要讲话强调 信念坚定对党忠诚实事求是担当作为 努力成为可堪大用能担重任的栋梁之才《社会主义发展简史》。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在新形势下对中青年干部提出了全面系统的新要求,为中青年干部成长成才指明了前进方向,也为全党同志加强政治修养、强化政治历练、提高政治能力提供了根本遵循。中心年轻党员干部要苦练内功、担当作为不断拓宽知识边界、构建能力体系、克服本领恐慌,着力提升生态环境保护工作的专业化水平。

会议要求,中心全体党员干部要认真组织学习、深刻领会、坚定笃行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要以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引,主动学好《社会主义发展史》,领会和把握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理论渊源和精髓要义,做到学深悟透以学促行,在学习中坚定理想信念,推动本职工作高质量发展。

版权所有:四川省生态环境厅主办单位:四川省生态环境厅办公室环保投诉热线:12369

网站标识码:5100000086 蜀ICP备05008542号 川公网安备510104020005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