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通讯

生态环境厅召开四川省环境影响评价和排污许可专家培训班

分享到:
[发布时间:2021-09-23 16:39:22] [来源:四川省环境工程评估中心] [点击量:]

加强专家队伍建设,进一步提升相关专家廉洁从业意识和业务水平,2021915日至18日,四川省环境工程评估中心在成都市金堂县举办四川省环境影响评价和排污许可专家培训班。全省120余名相关专家参加了本次培训。

在培训班上,省纪委监委驻生态环境厅纪检监察组副组长赖兵对与会专家开展了廉洁从业教育,要求专家坚守职业操守,严把评审标准,科学公平公正,自觉防范“围猎”风险。同时强调,对于违反廉洁从业纪律的专家将依法依规严肃处理。

生态环境部环境工程评估中心专家分别针对“三线一单”落地应用、排污许可政策及技术规范、碳排放环境影响评价等进行了深入讲解。本次培训内容充实、重点突出、实用性强,受到了与会人员的高度评价。

此次培训进一步提升了我省环评与排污许可专家廉洁从业意识和业务能力水平,为充分发挥环评制度源头预防和排污许可固定污染源核心管理制度打下坚实基础。

版权所有:四川省生态环境厅主办单位:四川省生态环境厅办公室环保投诉热线:12369

网站标识码:5100000086 蜀ICP备05008542号 川公网安备510104020005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