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通讯

四川省环境工程评估中心荣获“2021年度科技统计工作先进单位”

分享到:
[发布时间:2022-01-11 14:29:36] [来源:四川省环境工程评估中心] [点击量:]

近日,成都市科学技术局印发《关于表扬2021年度科技统计工作先进单位和个人的通报》(成科规202123号),对2021年度科技统计工作成效突出的33家科学研究与技术服务业单位以及55名先进个人予以通报表扬。四川省环境工程评估中心荣获“先进单位”称号,中心1名同志荣获“先进个人”称号。

近年来,省环境工程评估中心高度重视科技统计工作,严格按照科技统计工作相关要求,围绕国家科技统计、国家科普统计和地方统计调查项目等任务,开展了科学研究和技术服务业事业单位年报统计调查、年度科普统计调查以及成都市科技创新创业方面的季报统计调查工作,全面、客观反映了我中心科技工作进展情况,为科学决策提供了数据支撑。

下一步,我中心将再接再厉,认真扎实做好各项科技统计工作,不断提高科技统计工作的质量和水平,为我省生态环境保护科研工作和落实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重大战略决策部署作出新的贡献。


版权所有:四川省生态环境厅主办单位:四川省生态环境厅办公室环保投诉热线:12369

网站标识码:5100000086 蜀ICP备05008542号 川公网安备510104020005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