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通讯

省环境工程评估中心工会开展“童心筑梦,绿色同行”迎新春环保文艺活动

分享到:
[发布时间:2022-02-08 16:01:11] [来源:四川省环境工程评估中心] [点击量:]

金牛辞岁寒风尽,瑞虎迎春喜气来。为丰富干部职工文化生活,营造欢乐祥和的节日氛围,推进家庭家教家风建设,春节前夕,评估中心工会组织开展了“童心筑梦,绿色同行”迎新春环保文艺活动,共收到书画、艺术表演类作品30余幅(个)。

践行绿色低碳理念,本次活动采取了书画、艺术表演类作品实物展示和视频投稿结合的方式进行。参赛作品中既有色彩缤纷的绘画、气势潇洒的书法,也有欢快流畅的器乐、声情并茂的朗诵,孩子们用童真童趣、多才多艺的演绎,展现了环保“新生代”在党的光辉照耀下茁壮成长幸福时光,抒发了大家对国泰民安、风调雨顺的美好愿景。

本次活动增添了虎年春节浓厚的喜庆氛围,增强了中心干部职工队伍的凝聚力,营造了传承良好家风家教的浓厚氛围,让建设生态文明理念融入每一个“小家”,带动更多的家庭参与环保、共建共享,推动形成绿色低碳的社会新风尚。

版权所有:四川省生态环境厅主办单位:四川省生态环境厅办公室环保投诉热线:12369

网站标识码:5100000086 蜀ICP备05008542号 川公网安备510104020005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