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宜宾生态环境监测中心站开展省控环境空气自动站运维技术现场培训

时间:2021-11-11 04:11:08 [ 双击滚屏 ] 浏览次数: 分享到:


根据《四川省生态环境厅办公室关于请配合做好省控地表水、大气自动站上收工作的通知》(川环办函2021327号)文件规定和四川省生态环境监测总站工作要求,20211110日我站组织空气自动站监测人员和运维技术人员在“屏山中学”省控空气站开展了空气自动站运维技术现场培训。

本次培训主要针对空气自动站日常运维维护内容,以现场讲解和上机实操相结合的形式开展。通过此次培训,让现场受训人员掌握了站房及配套设施检查、采样系统维护、仪器质控检查和省平台上传操作等日常运维工作,为下一步保质保量完成我市省控空气自动站的上收工作筑牢技术保障。

在当前疫情形势严峻的情况下,我站严格按疫情防控要求,全程佩戴口罩,出示健康码。在确保安全的情况下,顺利完成此项工作。


来源:四川省生态环境监测总站办公室   作者:   责任编辑:   

版权所有:四川省生态环境厅主办单位:四川省生态环境厅办公室环保投诉热线:12369

网站标识码:5100000086 蜀ICP备05008542号 川公网安备510104020005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