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总站开展突发生态环境事件应急监测复盘推演技术研讨

时间:2021-11-15 03:45:17 [ 双击滚屏 ] 浏览次数: 分享到:



    为提高全省生态环境应急测队伍专业技术人员的技术水平,建立应急监测工作复盘总结机制,2021年11月11日,四川省生态环境监测总站组织成都、乐山、雅安、巴中等市(州)监测站开展了突发生态环境事件应急监测复盘推演工作视频研讨。
   省总站就两年发生的应急监测复盘推演工作进行了指导,归纳总结了各起事件应急监测的特征、重点工作等,对该几起事件应急监测复盘推演文稿的不足提出了建议。
   加强应急监测复盘推演,回顾和总结应急监测工作开展的过去,肯定成绩的同时,探讨与摸索与时俱进的应急监测工作开展模式,快速、准确的响应需求,是加强应急监测能力建设的很重要的一个方面。本次研讨是我省应急监测复盘推演常态化、制度化一次探索,是以案促建、提升环境应急能力的又一次充分实践。

来源:省监测站   作者:   责任编辑:   

版权所有:四川省生态环境厅主办单位:四川省生态环境厅办公室环保投诉热线:12369

网站标识码:5100000086 蜀ICP备05008542号 川公网安备510104020005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