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总站、成都市站联合开展重点区域涉疫应急监测核查

时间:2021-11-08 10:36:46 [ 双击滚屏 ] 浏览次数: 分享到:




    为保障四川省新冠肺炎疫情重点区域成都市的环境安全,2021年11月7日,四川省生态环境监测总站派遣两名应急监测技术骨干,会同成都市环境监测中心站应急监测技术人员对成都市收治确诊病例的定点医院和隔离点开展了涉疫情应急监测核查。
    省、市两级应急监测技术人员前往成都市郫都区人民医院和泰明酒店隔离点,对其涉疫废水处理、余氯监测开展了现场核查,现场核查发现上述单位涉疫废水处理有序、安装有余氯在线监测设施、每日开展余氯监测、余氯监测结果达标。
    四川省生态环境监测系统将持续做好疫情防控环境应急监测工作。

    四川省生态环境监测总站
    2021年11月7日

来源:省监测站   作者:   责任编辑:   

版权所有:四川省生态环境厅主办单位:四川省生态环境厅办公室环保投诉热线:12369

网站标识码:5100000086 蜀ICP备05008542号 川公网安备510104020005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