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充站召开2021年度“建设学习型单位、提升业务能力”活动动员会

时间:2021-04-02 04:09:42 [ 双击滚屏 ] 浏览次数: 分享到:

为不断提升干部职工政治思想素养、专业能力、综合业务水平,326日,四川省南充生态环境监测中心站召开2021年度建设学习型单位、提升业务能力活动动员会。

会议指出,此次活动是进一步增加政治敏锐性和政治鉴别力的重要体现,是适应新时期工作任务的迫切需求,也是弥补我站自身发展不足的需要。全站上下要切实强化认识,要有时不我待的紧迫感和只争朝夕的责任感切实主动加强自身学习,主动适应新环境,着力提升业务水平、培育综合能力,以更好地状态高质高量地完成生态环境监测任务。

会议强调,此次活动方案是经过全站上下反复研究讨论制定出来的,是以提升干部职工政治能力、专业能力、综合能力为重点,以我站当前存在的问题为切入点,以针对性的学习和培训为抓手。全站上下要在活动内容上下功夫,协调好活动开展时间,采取灵活多样的方法,注重理论与操作,切实确保活动落到实处、取得实效。

会议要求,全站干部职工要正确处理好活动与日常工作及八小时以外关系,要充分利用时间加强学习和实践,要见贤思齐、比学赶超,以攻坚的精神、攻坚的姿态、攻坚的节奏切实增加政治意识、职责意识、责任意识。同时,各科室要强化保障,加大考核力度,为谱写生态环境监测铁军新篇章贡献南充力量。

说明: C:\Users\ADMINI~1\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d27d628254b299757d0ed018b3c0c77.jpg



来源:南充站   作者:   责任编辑:   

版权所有:四川省生态环境厅主办单位:四川省生态环境厅办公室环保投诉热线:12369

网站标识码:5100000086 蜀ICP备05008542号 川公网安备510104020005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