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州市积极做好水站基础条件保障工作

时间:2021-04-02 04:08:44 [ 双击滚屏 ] 浏览次数: 分享到:

为充分保障水站正常稳定运行,真实反映水环境质量状况,近日,四川省达州生态环境监测中心站联合属地生态环境监测站对辖区内6个国控水站及部分省控、市控水站基础条件保障情况进行了专项检查。

本次对水站采水系统、采水口上游1公里和下游200米范围以及站房外环境进行了重点检查,详细了解了水站水电网供应情况、进出道路便利性、站房安全性等情况,咨询了运维人员站房内部基础条件保障情况。抽查了省控水站滚水坝、市控水站排马梯的基础条件保障情况。

说明: C:\Users\兮丶\Desktop\QQ图片20210319104030.jpg

对发现的问题,我市高度重视,现场交办给属地监测站,要求属地积极采取措施进行整改。此外,我站建议属地对取水口沿河上游5公里、下游1公里范围内进行摸排,建立污染源台账,坚决治理违法排污。并积极探索建立市县两级定期巡检制度,充分做好水站基础条件保障工作。


来源:达州站   作者:   责任编辑: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环保投诉热线:12369; 版权所有:四川省生态环境厅
网站标识码:5100000086; 蜀ICP备05008542号; 川公网安备510104020005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