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宾站开展“党史学习立丰碑,先进典型树模范”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1-05-10 02:44:18 [ 双击滚屏 ] 浏览次数: 分享到:

为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57,四川省宜宾生态环境监测中心站党支部在站一楼会议室开展第“党史学习立丰碑,先进典型树模范”主题党日活动,站全体党员及预备党员参加了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党支部书记颜华主持。

首先组织了党史第二次专题集中学习,由颜华书记领学《中国共产党简史》第五章部分内容,在党的领导下建立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到社会主义建设的探索和曲折发展,展现了在中国共产党的带领下,面对挑战、不屈不挠,艰辛求索,创造了令后人称赞的成就。党员代表结合学习党史和怎么干好当前重点工作讨论发言。

紧接着,由第二届全国、全省生态环境监测技术大比武获奖选手代表—蒋霞,业务标兵和岗位能手竞赛比武获奖选手代表—杨军、帅闯作先进事迹报告。分别分享了如何挑战自我、潜心学习、攻坚克难、团结协作,最终赢得佳绩的历程。黄刚站长总结时鼓励党员们对标先进、抓住给予,超越自我,再创佳绩。党支部纪检委员余利军结合廉政专题警示教育领学《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的监察职责、范围和权限等内容。时刻警醒党员干部,牢固树立廉洁意识。

通过此次主题活动,进一步激发全体党员对党史学习的积极性、主动性,努力做到所学有所思、学有所获,汲取奋进力量,直面生态环境事业新挑战,战胜新困难,取得新成绩。


来源:宜宾站   作者:   责任编辑:   

版权所有:四川省生态环境厅主办单位:四川省生态环境厅办公室环保投诉热线:12369

网站标识码:5100000086 蜀ICP备05008542号 川公网安备510104020005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