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站开展青年干部座谈会

时间:2021-05-10 02:49:55 [ 双击滚屏 ] 浏览次数: 分享到:

四川省成都生态环境监测中心站召开

“让青春在奉献中焕发绚丽光彩”青年干部座谈会

56日,四川省成都生态环境监测中心站召开“让青春在奉献中焕发绚丽光彩”青年干部座谈会,成都监测站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并讲话。站领导和全站35岁及以下青年干部近80人参加会议。

座谈会上,首先观看了展现青年干部风采的视频《青春有梦勇敢前行》,看到视频中一张张年轻的面孔、一幅幅工作的画面,大家热烈鼓掌,为这一年来青年们所取得的成绩喝彩。

随后,35岁及以下青年干部围绕会议主题逐个发言,大家结合各自工作实际,从思想、工作和作风等方面谈了体会和感悟,纷纷表示在工作生活中要坚持勤于学习、善于思考、勇于创新、敢于担当,要把手头每一项工作做深做细做实,把青春和热情投入到环保事业中来,在工作中展现青春担当,让青春在监测工作中绽放光彩。参会站领导和大家分享了自己的青春故事和感悟,纷纷对青年干部作出寄语,希望大家讲奉献、抓学习、勇于担当、大胆创新、团结协作,在工作中要能静下来、沉进去、多积累,要耐得住寂寞、守得住清贫,要相信付出终有回报,要懂得思想有多远、干劲有多足,舞台就有多大。

成都监测站主要负责人最后总结发言:这次座谈会洋溢青春、充满阳光,单位的未来和根本是青年,单位的发展和希望在青年。和去年座谈会相比,大家的发言多了激情,少了埋怨;多了方向,少了踯躅;多了风尚,少了内耗;多了大家,少了自家。要求大家多思考我们监测站需要什么样的干部,我们要做一个什么样的干部,怎样做一个好的干部。希望大家工作中坚持勤政务实、敢于担当,准确定位、胸怀大志,同时要求大家抢抓机遇、苦干实干,虚心学习、摆正心态,严守规矩、激情生活,不随大流、勇争一流。

来源:成都站   作者:   责任编辑:   

版权所有:四川省生态环境厅主办单位:四川省生态环境厅办公室环保投诉热线:12369

网站标识码:5100000086 蜀ICP备05008542号 川公网安备510104020005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