绵阳站、甘孜站开展结对帮扶交流座谈会

时间:2021-06-03 04:58:59 [ 双击滚屏 ] 浏览次数: 分享到:

按照《2021年四川省生态环境监测机构结对技术帮扶方案》的要求,近期,四川省绵阳生态环境监测中心站(以下简称绵阳监测站)、四川省甘孜生态监测中心站(以下简称甘孜监测站)再次就结对帮扶工作进行沟通交流。绵阳监测站站长王秀丽、甘孜监测站站长彭丰参加交流座谈。

甘孜监测站首先就目前工作开展情况和存在的问题进行了详细介绍,绵阳监测站对相关情况进行了一一解答,并有针对性的提出了意见建议。

王秀丽指出,开展结对帮扶工作既是生态环境厅的安排部署,也是提升能力建设的契机,绵阳监测站将借助此次良好机遇,全力以赴支撑甘孜监测站发展,并解决其实际困难和问题,使其人员素质水平得到有效提高。同时进一步锤炼绵阳监测人员队伍,提高能力水平。

彭丰表示,绵阳监测站从去年以来,一直对甘孜监测站的发展都进行了大力支持,提出了许多好的建议意见,为进一步提高甘孜整体环境监测水平作了巨大贡献。希望绵阳监测站一如既往的献力献策,在工作上支持、在人员上指导,为甘孜监测站有力有效开展监测工作打下坚实基础。

下一步,两地监测站将通过跟班学习、实地指导和开展交流互动活动等方式,进一步促进两地环境监测水平得到共同提升。两地监测站其他班子成员、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座谈。

来源:绵阳站 甘孜站   作者:   责任编辑: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环保投诉热线:12369; 版权所有:四川省生态环境厅
网站标识码:5100000086; 蜀ICP备05008542号; 川公网安备510104020005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