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充站举办全市生态环境系统第三期监测业务全员培训班

时间:2021-06-04 03:54:12 [ 双击滚屏 ] 浏览次数: 分享到:

近日,四川省南充生态环境监测中心站深入推进全市生态环境系统监测业务培训工作,在南充举办了2021年南充市生态环境系统第三期监测业务全员培训班,培训对象为生态环境厅第三监察专员办、市县两级生态环境系统全体成员。培训注重案例分析和情景模拟操作,站在服务环境管理的角度,对执法监测工作流程、监测报告合法性和有效性判定分析、应急监测工作流程、应急监测方案制定与实施、土壤采样、各类应急监测设备操作使用等进行了专题授课。为进一步巩固和扩大全市生态环境系统监测业务培训成果,下一步南充站将全面、深入推行实战培训,持续助力实现“人人会监测,人人懂监测”,为锻造生态环保铁军队伍提供坚强的技术保障。

来源:南充站   作者:   责任编辑:   

版权所有:四川省生态环境厅主办单位:四川省生态环境厅办公室环保投诉热线:12369

网站标识码:5100000086 蜀ICP备05008542号 川公网安备510104020005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