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监测总站对巴中、南充开展监测能力培训督导检查

时间:2021-06-04 04:48:24 [ 双击滚屏 ] 浏览次数: 分享到:


按生态环境厅工作安排。531-62日,省生态环境监测总站方自力站长带队,对巴中、南充两市开展了环境监测业务能力培训督导检查,应急监测拉练,水质自动站调研等工作。

督导组采取资料查阅,集中座谈等方式,检查了两市监测业务培训开展情况,监测机构结队帮扶情况。随机抽取了市县两级生态环境局行政人员、执法人员、县级监测人员开展了现场快检设备考核。

督导组还设置了突发生态环境事件场景,对两市监测系统分别开展了应急监测拉练考核和现场培训。

    督导组对南充、达州交界的白兔乡国控水质自动监测站、手工监测断面及其上下游河段现状开展了实地调研。


来源:监测总站   作者:   责任编辑:   

版权所有:四川省生态环境厅主办单位:四川省生态环境厅办公室环保投诉热线:12369

网站标识码:5100000086 蜀ICP备05008542号 川公网安备510104020005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