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总站举办2021年监测技术人员大比武初赛理论考试

时间:2021-07-16 04:46:29 [ 双击滚屏 ] 浏览次数: 分享到:

省总站举办2021年监测技术人员大比武初赛理论考试

为有效推进2021年环境监测业务标兵与岗位能手竞赛工作,同时为省站参加四川省生态环境系统2021年度业务标兵与岗位能手评选活动选拔优秀参赛选手,716日,省站开展环境监测业务全员理论知识竞赛活动。

按照省厅“全员参与”的要求,省站138名所有实际在岗工作人员参加了本次监测业务理论知识竞赛。本次理论知识竞赛内容涵盖地表水、地下水、大气、温室气体、声、固体废物、土壤、生态(含生物)、水等环境要素的监测技术基础理论,以及空气、水质自动监测运维技术何响应的形势政策知识。

本次理论知识竞赛的成功举办,在省站内部掀起学业务、钻技术的大练兵高潮。

来源:监测总站   作者:   责任编辑:   

版权所有:四川省生态环境厅主办单位:四川省生态环境厅办公室环保投诉热线:12369

网站标识码:5100000086 蜀ICP备05008542号 川公网安备510104020005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