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楚雄两地开展环境监测经验交流

时间:2021-07-20 09:41:18 [ 双击滚屏 ] 浏览次数: 分享到:



    2021年7月16日,按照云南省生态环境监测工作提出的:为大力弘扬“跨越发展、争创一流;比学赶超、奋勇争先"精神,持续推动各驻市州环境监测站“寻标对标达标创标"行动具体化、项目化、实体化,实现监测工作再上新台阶。云南省生态环境厅驻楚雄州生态环境监测站一行7人赴四川省攀枝花生态环境监测中心站开展监测工作经验交流。
    会上,攀枝花站站长王小将就我站编制人员及科室设置、监测设备配置、监测项目取证及日常监测工作、支部党建工作等情况进行了详细介绍。两地参会人员也就目前环境监测工作中的难点问题开展了相互交流探讨。
    最后,楚雄州监测站一行现场了解并参观了中心分析实验室和应急监测相关设备。

来源:攀枝花站   作者:   责任编辑:   

版权所有:四川省生态环境厅主办单位:四川省生态环境厅办公室环保投诉热线:12369

网站标识码:5100000086 蜀ICP备05008542号 川公网安备510104020005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