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坝站与成都站开展生态环境监测工作交流

时间:2021-07-30 04:06:51 [ 双击滚屏 ] 浏览次数: 分享到:

阿坝站与成都站开展生态环境监测工作交流

为贯彻落实生态环境厅党组关于全省生态环境系统业务能力建设和结对技术帮扶要求,近日,四川省阿坝生态环境监测中心站站长邓懋涛带领站内相关科室人员及金川环境监测站监测人员前往四川省成都生态环境监测中心站开展结对帮扶工作对接。

在四川省成都生态环境监测中心站副站长翟世明和四川省成都生态环境监测中心站石化园区站站长尹建的陪同下,邓懋涛站长一行先后参观了成都站监测大楼大厅文化展示、环境空气监测设备比对站、中心实验室,随后进行了帮扶工作座谈交流。

座谈会上,翟世明副站长和尹建站长对邓懋涛站长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翟世明副站长随后介绍了成都站的队伍建设、实验室能力建设等基本情况,并表示非常乐意为阿坝站提供蹲点帮扶、跟岗培训等技术指导,希望以结对帮扶为契机,加强沟通联系,全面提升干部职工能力素质和专业技术水平,共同为川西北生态环境监测贡献一份力量。

邓懋涛站长对成都站提供的结对帮扶交流的机会表示非常感谢,提出了监测站发展面临的各种问题,剖析了目前监测站自身的短板和优势,希望成都站重点帮扶环境质量监测中重金属、有机物分析,应急监测等实操水平,以及自动站管理运行、预警预报、数据分析运用等,提升阿坝站的综合业务能力水平,为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提供支撑。

阿坝站各科室主任与成都站对口科室主任就各自工作中的相关问题进行了深入诚恳的沟通交流,受益匪浅。双方一致认为要以此次帮扶为契机,加强沟通,加深联系,努力实现优势互补,互帮互学,共建共享,为全省生态环境监测事业作出更大贡献。

说明: QQ图片20210717193420

说明: QQ图片20210717193427.jpg

说明: QQ图片20210717193434.jpg

来源:成都站、阿坝站   作者:   责任编辑: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环保投诉热线:12369; 版权所有:四川省生态环境厅
网站标识码:5100000086; 蜀ICP备05008542号; 川公网安备510104020005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