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宾市生态环境局局长到宜宾站调研

时间:2021-08-20 04:52:55 [ 双击滚屏 ] 浏览次数: 分享到:

宜宾市生态环境局局长到宜宾站调研

2021817日下午,宜宾市生态环境局党委书记、局长贾利华带队到宜宾站调研指导生态环境监测工作,市局党委委员副局长齐明、邓义全、刘玉为及市局相关科室负责人陪同调研。

局领导一行对我站办公和实验室条件进行了现场调研,在此过程中贾利华局长认真听取了黄刚站长和监测技术人员对我站仪器设备使用、项目分析等工作的讲解汇报。随后在会议室召开座谈会,我站站领导班子和中层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黄刚站长代表监测站做了工作情况汇报,市局领导和业务科室对我站为我市生态环境管理所做的具体工作表示肯定,对取得的荣誉表示祝贺。贾利华局长在听取汇报和大家发言后,充分肯定了我站工作成绩的同时也对我站能力提升和队伍建设提出了明确要求,针对我站汇报的问题给出了具体的解决办法,并强调:宜宾监测站要加快发展,要按“123”的发展思路全面提升能力水平,一是要搞好一个定位,在原有能力基础上,要突出自身优势,打造切合宜宾生态环境保护实际的技术队伍,切实发挥监测技术优势,服务于宜宾污染防治攻坚;二是要提高两个能力,既要提升监测硬件水平,依靠先进监测技术手段,实现科技监测,又要提升监测人员技术水平,加强监测数据成果转化,为生态环境管理提供科学技术支撑;三是做到三个干事,即团结干事、创新干事、干净干事,打造一只敢打胜仗、能打胜仗的环境监测铁军。

最后,黄刚站长根据贾利华局长提出的要求和大家的发言,号召全站职工要奋发有为,积极工作,切实提升我站监测队伍水平,加强监测成果转化,狠抓监测队伍建设,按全市监测工作一盘棋的思路统筹全市监测工作,提升整体水平,在原有取得成绩的基础上再上台阶。

说明: QQ图片20210818144657

说明: QQ图片20210818144712

来源:宜宾站   作者:   责任编辑:   

版权所有:四川省生态环境厅主办单位:四川省生态环境厅办公室环保投诉热线:12369

网站标识码:5100000086 蜀ICP备05008542号 川公网安备510104020005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