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充站召开职工大会

时间:2021-08-23 02:35:43 [ 双击滚屏 ] 浏览次数: 分享到:

南充站召开职工大会

811日,四川省南充生态环境监测中心站召开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大会,会议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以及《论中国共产党历史》等相关材料,何财元书记汇报了2021年上半年党支部工作,通报了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报告了支部检视问题情况。

会议指出,2021年站支部立足生态环境监测工作实际,牢牢把握新时期党建工作新要求,坚持党史学习教育为主线,切实发挥了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为上半年各项工作高质量开展提供了坚强的政治保证。但还存在党史学习不够深入、学习缺乏主动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发挥还不充分,支部围绕监测中心工作、服务大局的能力仍需进一步提升等问题。

会议要求,党支部要进一步加强政治能力建设,切实发挥支部战斗堡垒作用;进一步深化党史学习教育,确保各项部署要求从严从实从细落到实处;进一步推动监测工作提质增效,积极探索党建工作和业务工作的有机结合,引导党员干部立足岗位创优争先;进一步开展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充分发挥技术支撑优势,使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推动生态环境监测向前发展。

说明: C:\Users\ADMINI~1.USE\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c4c7bfe6566668e5518e28bdadcebca.jpg

来源:南充站   作者:   责任编辑: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环保投诉热线:12369; 版权所有:四川省生态环境厅
网站标识码:5100000086; 蜀ICP备05008542号; 川公网安备510104020005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