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充站深入推动结对技术帮扶工作

时间:2021-08-09 04:51:53 [ 双击滚屏 ] 浏览次数: 分享到:

四川省南充生态环境监测中心站深入推进结对技术帮扶工作

按照生态环境厅关于开展生态环境监测机构结对技术帮扶工作的要求,在前期技术帮扶工作基础上,728日到30日,南充站副站长余世东带领业务骨干再次赶赴达州站开展蹲点帮扶工作。

针对达州站在集中式饮用水水源地水质全分析中甲萘威、联苯胺、丙烯酰胺等有机分析项目资质扩项的需求,南充站专门抽调有机分析监测业务能手组成帮扶小组,主要就样品前处理、方法建立及优化、数据处理及分析、测试注意事项等业务技术进行了现场指导和帮助。经过三天的蹲点帮扶,帮助达州站有力地提升了饮用水有机分析项目监测能力。

下一步,南充站将进一步落实生态环境厅技术帮扶要求,继续做好对达州站的技术帮扶工作,互相帮助,共同提高,助力川东北生态环境监测业务更上新台阶。

说明: 微信图片_20210803145255

来源:南充站   作者:   责任编辑: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环保投诉热线:12369; 版权所有:四川省生态环境厅
网站标识码:5100000086; 蜀ICP备05008542号; 川公网安备510104020005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