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地合作促发展,合作互赢谱新篇——南充站与西华师范大学举行科研合作签约仪式

时间:2022-05-24 10:14:20 [ 双击滚屏 ] 浏览次数: 分享到:


1d134b26f5f2b6a3d5a224cdaa3350b

518日,四川省南充生态环境监测中心站与西华师范大学召开科研项目合作座谈会。南充站全体班子成员与科研骨干、西华师范大学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院领导和骨干教师参加座谈。

会上,何财元站长对南充站监测业务能力建设及科研项目发展等情况进行了介绍,他表示要以此次合作为契机,高起点谋划、高水平协同、高质量推进校地合作工作,建立联络机制、加强人才交流、联合申报课题,实现互利共赢。任兆刚副院长介绍了学院的师资队伍、人才培养、科研成果等,他表示学院将利用教学优势与平台优势,与南充站进行精准对接、深化合作,促进双方发展共赢。

随后,南充站科研骨干就科研项目存在的难点及后续项目申报方面与老师们进行了深入交流,老师们对有关问题一一进行了回应,会场气氛热烈。

最后,四川省南充生态环境监测中心站与西华师范大学举行了共建四川省流域环境保护与污染修复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签约仪式,何财元站长与黎云祥院长代表双方进行签约并就科研项目达成合作意向。继南充站与西华师范大学成功共建“化学应用与污染防治技术四川省重点实验室”后,南充站在校地合作方面又迈出了重要一步。

a47707db43399dbf9293cfd2398a1c9

(四川省南充生态环境监测中心站供稿)


来源:四川省生态环境监测总站办公室   作者:   责任编辑:   

版权所有:四川省生态环境厅主办单位:四川省生态环境厅办公室环保投诉热线:12369

网站标识码:5100000086 蜀ICP备05008542号 川公网安备510104020005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