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环境监测总站赴川调研指导新污染物监测工作

时间:2024-03-07 09:30:26 [ 双击滚屏 ] 浏览次数: 分享到:

3月5日,中国环境监测总站分析室副主任(主持工作)袁懋一行莅临四川省生态环境监测总站调研指导新污染物监测工作并召开座谈。生态环境厅党组成员、副厅长雷毅陪同调研座谈

调研组详细了解四川省站新污染物重点实验室建设情况,听取四川省站、成都监测站、固体处关于新污染监测工作汇报,并就新污染物、臭氧消耗物、氨、微塑料监测等工作进行深入交流。

袁懋充分肯定了四川在新污染物试点监测方面所取得的工作成效,希望四川省站坚定不移持续支撑新污染物防治工作,充分发挥技术引领作用,加强技术合作交流,共同推动科技成果转化。

雷毅指出,在省委、省政府的坚强领导中国环境监测总站关心指导下,生态环境厅党组高度重视新污染物监测工作全省生态环境监测系统紧密围绕新污染物环境管理大局不断提升装备硬件水平,强化技术支撑能力,管理体制机制日益完善,希望国家总站在新污染物等领域持续关心指导四川工作,进一步紧密合作共同推进新领域监测工作取得新突破。

监测处、固体处、监测总站、成都监测站相关负责同志参加。

来源:四川省生态环境监测总站   作者:   责任编辑:   

版权所有:四川省生态环境厅主办单位:四川省生态环境厅办公室环保投诉热线:12369

网站标识码:5100000086 蜀ICP备05008542号 川公网安备510104020005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