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态环境厅彭勇副厅长赴松潘县石坝子村调研指导脱贫攻坚工作

时间:2020-11-09 09:42:48 [ 双击滚屏 ] 浏览次数: 分享到:

今年是脱贫攻坚收官之年,为切实做好省直部门定点帮扶工作,正值秋末冬初,松潘瑞雪出降,113日生态环境厅副厅长、党组成员彭勇,农村处处长蒲彬一行赴松潘县石坝子村调研脱贫攻坚工作。阿坝州人民政府副秘书长,松潘县人民政府主要领导,州生态环境局有关负责人参与调研。

在村口,彭副厅长详细询问村中农村污水处理设施建设运行情况,强调在高原地区,切忌盲目追求高大上一体化等农村处理模式,应结合当地实际,针对高原地区探索一条可行之路,可先行试点,成功后再推广。

他来到罗幺磋、俄波贫困户家中,为其送上大米、食用油等生活用品,了解家庭收入,产业发展、子女就学等详细情况,询问家庭困难,鼓励他们要勤劳致富,趁脱贫攻坚东风和大家一道致富奔康。

临走时他表示,厅里相关科室要进一步落实中央和省委省政府关于脱贫攻坚的指示,继续做好定点帮扶工作,并保证有针对性和实效性。他叮嘱派驻松潘干部,在脱贫攻坚收官之年不松劲,咬牙再坚持,争取更大胜利,同时利用专业优势,在高原地区结合实际探索农村污水处理成熟切实可行的工艺。

来源:监测总站   作者:   责任编辑: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环保投诉热线:12369; 版权所有:四川省生态环境厅
网站标识码:5100000086; 蜀ICP备05008542号; 川公网安备510104020005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