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拍了拍篮球:秋天的第一场球赛来了
【发布日期:2020-10-30 16:44:07】 【被关注: 【作者:工会】

滴滴汗水,飘洒在篮球场上,伴随着矫健的步伐,奏出欢乐的乐章——这是我院篮球健儿在10月四川省建设建材工会组织的“精诚杯职工篮球赛”上的活力写真。

本次篮球赛共20支球队240名运动员分4组较量,以小组出线到决赛厮杀的形式角逐冠军,我院篮球队被分到了实力较强的A组。第一场对阵中建地下空间有限公司,在多人出差,人员并不齐整的情况下,我院篮球队6名队员无畏强敌,奋勇拼搏,在第四节被罚下一人的情况下仍然以5137战胜了对手,取得了开门红。

瞧瞧这矫健的身姿飞梭,这充满张力的身形……光是看着照片,比赛现场紧张又激烈的气氛已然扑面而来,可想而知大家对待球赛的认真与热情。随后我院篮球队又与小组最强的中国建筑一局西南分公司代表队、中建四局代表队进行了激烈角逐。

斗志,在抢夺中升起;

激情,在运动中点燃;

默契,在传球中培养;

友情,在赛场上升华。

终场哨响,击掌庆祝,拥抱致意。场上的对手,场下的朋友。这就是篮球运动的魅力!


版权所有:四川省生态环境厅主办单位:四川省生态环境厅办公室环保投诉热线:12369

网站标识码:5100000086 蜀ICP备05008542号 川公网安备510104020005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