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工会舞蹈小组上线啦!
【发布日期:2021-07-16 14:43:58】 【被关注: 【作者:工会】

为丰富我院职工文化生活,展示健康向上的精神面貌,促进职工以更饱满的姿态投入到工作中,为环保事业注入活力,在院领导的支持与指导下,我院舞蹈兴趣小组于近期成立,并邀请专业老师现场教学。

舞蹈兴趣小组受到我院男女职工的热烈欢迎,坚持学习舞蹈既可以增强身体协调性、柔韧性,提升气质,也可以缓解工作的压力,培养自信,强健身体,大家参与热情高涨,纷纷表示“每次跳完虽然身体很累,但心情很放松,一天工作的疲惫完全消失了”“一直想学跳舞,但没有时间和机会,感谢工会提供了一个能展示自我、锻炼能力、提升素质的平台和机会”。

丰富多彩的文体活动在营造良好工作氛围、提升职工自身素质上发挥重要作用,通过成立兴趣小组,为职工搭建一个互动交流的平台,注重职工的身心健康,引导职工快乐工作,同时,发掘培养各类特长职工,为我院各项文体活动做好储备和支撑。


版权所有:四川省生态环境厅主办单位:四川省生态环境厅办公室环保投诉热线:12369

网站标识码:5100000086 蜀ICP备05008542号 川公网安备510104020005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