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暖花开 我院工会组织她们线上健步走
【发布日期:2022-03-18 09:18:17】 【被关注: 【作者:办公室】

为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在喜迎二十大这个重大时刻,唱响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时代主旋律,探索推动疫情防控常态化下全民健身新路径,院工会于38日开展“巾帼心向党喜迎二十大”的庆祝三八妇女节线上健步走活动。

健步走这种轻盈的运动,不需要太多繁复的运动装备,在任何时间、地点都可以进行。再通过网络上传当天的运动步数、分享当天的运动照片,既落实了疫情防控期间避免人员聚集的要求,又鼓励了更多女职工以积极健康的状态工作生活。此次活动得到了全院女职工的热切关注和积极参与,共计111位女职工通过上传运动步数和运动照片参加了此次活动。

步数截屏打卡

虽然线上健步走活动只在三八节当天进行,但是就这短短一天时间里让更多人留意到春天的都市。不知何时,就在你我的家门口,在街巷转角处、在立交桥下的绿化带,在那几十个平方米、甚至几个平方米的小小公共绿化空间里,不再是整齐划一的万年青、鸭脚木,而是搭配组合了数量庞大的植物种类。原来在春天要赏桃花、拍油菜花、打卡紫叶李,完全不用走出都市。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养成长期运动锻炼、强身健体的好习惯,鼓足干劲,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和积极向上的精神状态,迎接新的工作挑战。

版权所有:四川省生态环境厅主办单位:四川省生态环境厅办公室环保投诉热线:12369

网站标识码:5100000086 蜀ICP备05008542号 川公网安备510104020005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