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环科院赴“清风堂”四川省国有企业廉洁教育展示点开展警示教育活动
【发布日期:2021-12-24 17:55:40】 【被关注: 【作者:党办】

为落实我院党委《关于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的意见(试行)》和《院纪委责任清单》中关于业务能力培训要求的具体举措,1214日、15日,院纪委组织党员干部共94人分4批次赴“清风堂”四川省国有企业廉洁教育展示点开展警示教育。

跟着“清风堂”讲解员的脚步,大家在“激浊扬清”案例警示展区、“气正风清”工作成效展区和“守正心清”廉洁文化展区、廉洁书画长廊等展区悉心体会。通过回顾违法违纪典型案例、观看视频等,了解到了腐败行为给国家、个人及家庭带来的极大危害,大家深受震慑和警醒。

参观学习中党员干部们纷纷表示,将深刻反思自身存在的不足,进一步加强政治理论学习,提升政治站位,把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挺在前面,坚守初心使命,强化廉洁意识,常思贪欲之害,清白踏实做事,堂堂正正做人,时刻用党章党规党纪约束自己的言行,做到忠诚履职担当,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以案为鉴,警钟长鸣。这次警示教育也进一步增强了全体党员干部廉洁从业意识,强化了底线意识、红线意识,提高了专(兼)职纪检干部监督执纪能力,提升了监督执纪质效,助力营造环保科研风清气正的工作环境。

版权所有:四川省生态环境厅主办单位:四川省生态环境厅办公室环保投诉热线:12369

网站标识码:5100000086 蜀ICP备05008542号 川公网安备510104020005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