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环科院积极开展“清明祭英烈”活动
【发布日期:2021-04-22 14:29:41】 【被关注: 【作者:党办】

202148日,省环科院党委开会部署开展“清明祭英烈”活动,要求各支部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崇尚英雄、缅怀英烈的重要论述和有关指示要求,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弘扬英烈精神,传承红色基因。

会后,院各支部积极组织党员干部,以支部联合或单独开展等方式赴十二桥烈士墓、成都市烈士陵园,围绕“缅怀革命先烈,传承革命精神”“学党史、缅先烈”“缅怀英烈,铭记历史”等主题开展清明祭英烈活动。

全体党员干部在庄重的烈士浮雕碑前,沉痛悼念先烈,重温入党誓词,郑重有序地敬献鲜花,以表达对革命先烈的敬仰和缅怀之情,在烈士纪念馆内,大家纷纷放慢了脚步,认真观看每一幅革命照片,仔细聆听每一个感人故事,深受感染。

瞻仰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初心使命,认真领会英烈精神,进一步提升环保人敢于担当的责任感,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和昂扬的工作斗志推动我省环保工作,以忠诚、干净、担当的优良作风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版权所有:四川省生态环境厅主办单位:四川省生态环境厅办公室环保投诉热线:12369

网站标识码:5100000086 蜀ICP备05008542号 川公网安备510104020005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