喷泉变湿地 我院为龙江路小学环保教育绘蓝图
【发布日期:2021-04-29 10:46:43】 【被关注: 【作者:党办】

在第52个世界地球日来临之际,我院助力龙江路小学环保特色教育,为其量身定制的学校景观喷泉改建湿地科普教育基地方案获得校方好评。

在环保教育领域,龙江路小学曾经以一所学校影响一座城市—— 1985年,龙江路小学学生一封给市长的信,开启了成都市府南河治理的序章,被视为府南河治理“第一声呼唤”。为继续做好环保特色教育这张名片,龙江路小学规划在校内建设一处小微生态湿地作为环保科普教育基地,希望我院给予规划设计方面的大力支持。我院水所在充分分析龙江路小学现有设施条件的基础上,于近日提出了将学校景观喷泉改造为湿地科普教育基地的设计方案。该方案得到了校方认可和好评。下一步,我院将此次活动作为本年度为民办实事的重要内容,继续为湿地科普教育基地建设提供支持帮助。


版权所有:四川省生态环境厅主办单位:四川省生态环境厅办公室环保投诉热线:12369

网站标识码:5100000086 蜀ICP备05008542号 川公网安备510104020005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