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环科院积极参加“讴歌百年辉煌、奋进崭新征程”演讲比赛决赛
【发布日期:2021-04-30 18:36:17】 【被关注: 【作者:党办】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暨纪念“五四”运动102周年,429日,全省生态环境系统“讴歌百年辉煌、奋进崭新征程”演讲比赛决赛在厅举行,厅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陈秋绿出席决赛并致辞。我院党员干部职工在院附楼5楼视频分会场观看。



决赛在《唱支山歌给党听》、改编版《中国话》、《我们都是追梦人》等歌曲串烧中拉开帷幕,以集体朗诵《可爱的中国》作为结束,我院罗进奇、杨淦翔等参与表演。

我院组织4名同志参与初赛,最终,固废所罗大鹏进入决赛,并获得三等奖。罗大鹏的《山河已无恙,吾辈当自强》以1901年辛丑条约签订现场照片及2021年中美高层战略对话现场照片的对比为引,讲述了中国外交从一退再退到平视世界的艰难历程,结合党史学习教育与自身实际工作,表达了当代环保人青年不畏艰难为国家复兴贡献环保力量的决心和担当。

通过此次演讲比赛展示了环保人的爱国情怀和铁军风采,更要以此次演讲比赛为契机,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汲取智慧和力量,外化于形,切实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


版权所有:四川省生态环境厅主办单位:四川省生态环境厅办公室环保投诉热线:12369

网站标识码:5100000086 蜀ICP备05008542号 川公网安备51010402000507号